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理事长周琪一行来淮师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江苏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理事长周琪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考察调研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校长、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淮安分院院长焦富民主持调研座谈会,副校长韩同友作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淮安分院建设情况汇报。

    图为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理事长周琪一行来淮师考察调研。记者 唐瑀 摄

    图为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理事长周琪一行来淮师考察调研。记者 唐瑀 摄

    周琪一行参观了“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淮安分院”“运河与漕运文化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观看了大运河研究相关成果展示,并就如何进一步挖掘大运河文化内涵、加强基础研究、提升文化软实力等方面与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周琪对淮阴师范学院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老师们要进一步凝练方向、加深协同,挖掘和彰显大运河淮安段的文化特色。

    调研座谈会上,焦富民对周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的关心和指导下,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地联动,协同人才、团队、平台、政府等各种优势资源,深度融入大运河文化带的建设和发展中去。

    韩同友从研究优势、项目成果、地方影响、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淮安分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韩同友表示,淮安分院有了积累、有了定位、有了起点,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和利用贡献淮师智慧。

    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研究员王健、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李洁、省社会科学院助理研究员巩保成、淮安市政协原副主席荀德麟,淮阴师范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研究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骨干教师以及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参加调研。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127(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 苏ICP备:050713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