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科院开展2022年度课题申报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以国家基金为代表科研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切实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近日,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2022年度科课题申报论证会,学院拟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社科、国家自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等科研项目的48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证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1月6日-7日期间,以小学教育、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和应用心理学四个专业为分组单位的48位教师,分别在1-203、1-307、1-306和智慧教室开展第一轮课题申报论证活动,从内容和形式上对每份申请书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研讨;第二阶段,1月8日-1月12日期间,每位教师根据研讨意见完善申报书;第三阶段,1月13日,小组推荐的16位代表在1-203参加第二轮课题申报论证活动,对申报书各部分内容和修改情况开展讨论。

    院长曹如军对参会教师课题申报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各位老师在后期能够再接再厉,持续提升申报书的质量。

    本次论证会揭示了参会教师课题申报存在的症结,提供了问题解决思路,并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提升了其项目申报的信心,同时催生一批高质量的项目申报书,这为2022年学院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立项夯实了基础。

    图为第二轮认证会现场。记者 杨绪辉 摄

    图为第一轮论证会小学教育专业分会场。记者 罗军兵 摄

    图为第一轮论证会教育技术学专业分会场。记者 杨绪辉 摄

    图为第一轮论证会学前教育专业分会场。记者 夏如波 摄

    图为第一轮论证会心理学专业分会场。记者 王冠 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127(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 苏ICP备:050713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