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淮师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26日,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副校长韩同友主持会议,校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记者 唐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对近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校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围绕民族宗教、外籍教师管理、网络安全、疫情防控、防止校园诈骗、师德师风建设、社团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意识形态领域的总体态势和主要风险点,明确工作举措。

    韩同友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旗帜鲜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决杜绝相关问题转化为意识形态问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尤其是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为学校守好意识形态关口;要进一步深入细致开展工作,强化人文关怀和规范管理,有效化解各种矛盾和潜在风险;要进一步严守工作纪律和工作规矩,强化保密意识。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127(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 苏ICP备:050713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