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各单位:

    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关于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广泛宣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

    1.申报对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门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工作的教师,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创业处等部门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者,以及从事体育、美育、劳育等相关工作的教师。

    2.申报选题:申报者可依据《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指南》(见附件),也可进一步细化参考选题或自行确定选题。

    3.申报限额:每所院校限报8项,鼓励申报不同方向选题。

    二、申报流程

    申报人须在“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注册填写有关信息(http://www.jsskl-xxgl.cn/project/login)(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为新建系统,请各负责人申报前务必查看使用手册),下载“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请书”填写并上传至申报系统。

    三、项目类别及经费

    1.项目类别。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立项不资助项目。申请者可根据课题研究重要程度、内容复杂程度等因素,自行确定申请项目类别。

    2.项目数量及经费。2022年度设重点项目10项,每项资助10000元;一般项目50项,每项资助5000元;立项不资助项目不超过申报数量的15%。资助经费由南京大学出版社提供,重点课题的经费分两次汇入课题组所在单位账户:课题立项后付50%经费,课题结项后付50%经费;一般课题一次性汇入课题组所在单位账户。

    四、截止日期

    2022年6月13日(周一)

    五、报送材料

    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请报送至行政楼6号楼社科处206室,电子版《申请书》《申报一览表》请打包发送至邮箱675298128@qq.com

    未尽事宜请与社科处联系,联系人:胡风霞,联系电话:0517-83525919。

    附件:

    1.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指南

    2.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请书

    3.精品工程课题申报系统使用手册

    4.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报一览表

    5.关于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淮阴师范学院社科处

    2022年5月7日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127(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 苏ICP备:050713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