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社科普及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社科联工作部署,2022年度全省社科普及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社科普及项目申报的通知》(苏社联发〔2022〕42号,见附件1),请大家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和时间

    社科普及项目采用网络申报方式(网址:http://skpt.nj-gm.com/)。请有意向申报的部门或单位与社科处周宏联系获取网络申报平台的用户名和密码,并于5月20日前完成在线填写项目申请。

    二、项目类别与资助数量

    根据《江苏省社科联社科普及项目资助实施办法》(见附件2)和2022年省社科联科普部经费预算,今年拟资助全省社科普及项目160项,其中重点项目15项,每项资助3万元;一般项目65项,每项资助1万元;基地项目80项,每项资助1.5万元。

    三、申报对象

    一般项目资助面向全省参与社科普及的单位,地方各级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以及其他开展社科普及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等,均可提出资助申请。重点项目由各设区市社科联在一般项目中推荐产生。

    基地项目仅限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申报,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可根据经费预算自行确定申报一般项目或基地项目。

    四、申报类型

    一般项目、基地项目根据普及内容、载体以及形式不同,实行分类申报、分类评审。所申报项目主题参照选题指南(见附件),项目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种。

    1.普及活动类。主要呈现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社科主题普及活动(演讲比赛、主题征文、知识竞赛、社科成果展示、社科书市、图书出版、读书班、文化交流考察等);系列主题讲座或讲坛;社科文艺展演。

    2.新媒体传播类。主要呈现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制作社科普及短视频、微讲座,建设社科普及网站、APP、微信公众号。

    3.普及成果类。主要呈现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社科普及纸质读物、社科普及宣传挂图、社科普及手册和社科普及文创产品。

    4.普及服务类。主要呈现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法律援助咨询、生态环保普及、科学防疫知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普及。

    未尽事宜请与社科处周宏联系,电话:83525319。

    附件:

    1.关于开展2022年社科普及项目申报的通知

    2.江苏省社科联社科普及项目资助实施办法

    淮阴师范学院社科处

    二○二二年五月九日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127(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 苏ICP备:050713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