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淮安市社科研究高校思政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各单位:

    2022年度淮安市社科研究高校思政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关于征集2022 年度淮安市社科研究高校思政专项课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要求,广泛宣传,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对象

    思想政治理论课专职教师、兼职教师(辅导员)。

    二、选题要求

    选题题目由申报人根据课题指南自行拟定。

    三、项目类别

    重点资助、一般资助、立项不资助。

    四、结题要求

    成果形式主要包括研究报告、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和论文。其中,重点项目须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一般资助项目须在省级学报上发表论文1 篇,立项不资助项目须在省级期刊上发表论文1 篇。一般资助项目、立项不资助须于2023年6月20日前提交结项材料;重点课题须于2023年12月31日前提交结项材料。

    五、报送材料

    2022年6月8日(周三)前,报送纸质版《申报表》(A4双面印制,左侧装订)5份至社科处206室。电子版《汇总表》《申报表》(请按“淮阴师范学院+姓名+课题名称”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675298128@qq.com

    未尽事宜请与社科处联系,联系人:胡风霞,联系电话:0517-83525919。

    附件:

    1.2022年度淮安市社科研究高校思政专项课题汇总表

    2.淮安市社科研究高校思政专项课题申报表

    3.关于征集2022 年度淮安市社科研究高校思政专项课题的通知

     

     

    淮阴师范学院社会科学处

    2022年5月19日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127(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 苏ICP备:050713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