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淮师召开社科项目与奖项培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1-20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月20日电(记者 史良平)1月19日,淮阴师范学院社科项目与奖项培育推进会在生科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大学原人文社科处处长葛彦东教授现场作点评辅导。会议由社科处处长展伟主持。推进会分社科项目和社科奖项两场举行,为期一天时间。

    图为淮师召开社科项目与奖项培育推进会。记者 史良平

    会上,各文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各文科学院2024年社科项目和奖项培育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展伟对各文科学院的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

    社科奖项推进会上,外院党委书记杨四海、美院副院长金建荣、马院教师成守勇、教科院教师孙启进结合自身申报和评审的经验与见解,并通过举例说明了一些常见问题及重点注意事项,为各文科学院有组织推进奖项培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葛彦东分享了社科项目和奖项培育的经验,并指出,学校、学院层面要构建体系,要加强科研氛围营造,并进行全程指导;教师层面要加强语法训练,跟上申报节奏,放大成果效应。

    韩同友对葛彦东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各文科学院的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提升、再动员,二是组织工作要再精准、再细化,三是工作机制上要再完善、再优化。

    校机关党委、图书馆负责人,党委学工部工作人员、各文科学院科研秘书、申报社科项目和奖项教师参加会议。


    编辑:史良平   审核:展伟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127(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 苏ICP备:050713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