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江苏省社科联副主席刘西忠来淮师作决策咨询报告撰写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西忠研究员应邀来淮阴师范学院,在社科处会议室与教师们面对面交流,开展决策咨询报告撰写专题辅导。

    图为省社科联副主席刘西忠来淮师作专题辅导。记者 杭国荣

    教师代表林华东、谢雨、赵文瑄、卢中辉、徐海英分别汇报决策咨询报告的撰写情况,并提出决策咨询报告撰写中的困惑。

    刘西忠立足五位老师提交的决策咨询报告,一一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问,就研究选题、撰写结构、数据调研、对策建议和报送渠道等方面进行精准指导。他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积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高质量撰写决策咨询报告的基础与方法,分享了决策咨询报告撰写的经验与技巧。他特别强调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鼓励教师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通过实地调研和亲身体验,提升对社会的认知度和对问题的敏感度。

    通过面对面的辅导和交流,参会教师们收获颇丰。他们表示,本次辅导不仅提高了他们在决策咨询报告撰写方面的理论水平,还为他们提供了很多实用的方法和技巧。他们将更加注重实践与理论的结合,提升自己的研究能力和咨询报告的质量。

    社科处处长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文科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社科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编辑:杭国荣   审核:展伟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127(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 苏ICP备:050713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