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淮师召开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7-24 浏览次数:[]


    7月23日,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高级别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科处处长展伟主持会议。各文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记者 唐瑀

    研讨会特别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大学、《江苏社会科学》杂志社、人民出版社等5位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作主旨报告。各位专家学者分别从不同的专业视角对高级别社科项目的申报动员、组织培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经验分享。

    韩同友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学者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学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对近年来学校高级别社科项目的组织工作及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高级别社科项目是衡量学校科研竞争力的核心指标,对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关键作用。就如何做好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韩同友要求各学院深入开展有组织科研、不断深化学术交流活动、大力加强科研队伍建设,希望各学院充分利用好暑假积极谋划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要求大家将申报的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做优。

    展伟总结分享了学校科研项目组织工作的体会和经验,并对2024年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文学院院长许芳红从学院组织和个人申报等方面作交流分享。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127(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 苏ICP备:050713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