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淮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在淮师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淮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淮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青,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赵宜江共同为研究院揭牌。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同友主持揭牌仪式,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章益雷、副书记王占龙出席仪式。

    图为淮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在淮师揭牌成立。记者 张菁菁

    图为淮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在淮师揭牌成立。记者 张菁菁

    赵宜江致辞。他从历史底蕴、文化内涵、学校特色、社会声誉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淮阴师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与实务工作,已经形成了较好的基础。淮阴师范学院将在淮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这一重要平台的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有效集聚学院行政管理、法律研究等方面力量,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打造校地合作重要平台,不辜负市委政法委对平台的信任和支持,为推动淮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淮师应有贡献。

    周青讲话。他说,市委政法委和淮师携手成立淮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校地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共谋发展的实际行动。他指出,研究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托高校智库资源,紧密切合淮安实际,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领域多出宝贵研究成果,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向纵深发展。

    揭牌仪式上,周青、赵宜江为研究院研究员代表颁发聘书。章益雷与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院长刘晓苏签订合作协议。

    淮安市委政法委办公室、基层社会治理处、宣传教育处、研究室、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社科处、法政学院相关负责人,淮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

    为颁发聘书仪式。记者 张菁菁

    为签约仪式。记者 张菁菁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127(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 苏ICP备:050713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