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法政学院举办学术成果发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全院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活跃学术氛围,增强青年教师学术信心,2月22日下午,法政学院在402会议室举办了致知沙龙第十四期:学术成果发表交流会。副院长郭兴利主持沙龙,法政学院30余位教师参加。沙龙分四个单元进行。

    图为法政学院举办第十四期致知沙龙。记者 王曼曼

    在第一单元经验之谈中,卢春雷、李宴、张洪成、张浪、武庆荣、张牧遥、张玉磊等7位老师,分享了各自学术成果发表的成功经验与感悟。参加沙龙的老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认真聆听学习,受益匪浅。

    在第二单元青椒困惑中,彭飞、王迎东、王慧芳、王曼曼等4位青年教师,介绍了自入职以来在学术研究等方面遇到的困惑,表达了可以得到学院以及老教师等各方面的指导与帮助的迫切愿望。

    在第三单元自由发言中,学院党委书记张秀芳,李小聪、张月霞、夏冬泓等老师也针对青年教师的困惑及各自当下的学术情景发表观点与建议。

    最后,在第四单元,学院院长刘晓苏作总结讲话。对全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们提出了“立足当下、脚踏实地、争取学术新突破”的希望。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127(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 苏ICP备:050713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