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初步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更好推进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启动我校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初步遴选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须具备下列条件: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青年项目。青年项目申请人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9年以后出生,具体日期以当年申报公告为准)。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二、截止时间

    2024125日(周四)

    该时间节点是学校初步安排,如主管部门正式发布的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公告对申报工作有新的要求,社科处将另行通知。

    三、材料报送

    本轮遴选无需申报纸质材料。

    学院排序并集中报送电子申报材料,包括:

    1.扫描版学院签字盖章汇总表;

    2.申请书/活页(word版本)以“校名/学科/申报人/课题名称/申请书&活页”命名。

    电子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发送邮箱hysfxyskc@126.com

    未尽事宜,请与社科处联系。联系人:胡风霞,联系电话:83525919




    淮阴师范学院社会科学处

    20241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127(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 苏ICP备:050713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