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文化英才、文化优青 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23年文化英才、文化优青

    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2023年文化英才、文化优青推荐选拔工作已开始启动,现将《关于做好 2023 年文化英才、文化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要求,广泛宣传。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2023年文化英才、文化优青申报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作风正派,德艺双馨,有开拓创新精神。鉴于不同领域文化人才发展的特殊性,社科英才、新闻出版英才参评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文艺英才、文产英才参评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 55 周岁;社科优青、新闻出版优青、 文艺优青、文产优青参评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至 2023 11日。

    本次推荐选拔途径归属于省社科联合会,其中文化英才候选人6名(其中社科英才5名,新闻出版英才1名)和文化优青候选人5名(社科优青4名、新闻出版优青1名),我校符合条件人员均可申报,但最多可申报1人,且申报人不得再通过教育厅等其他途径重复申报。

    二、截止时间

    20231220日(周三)

    三、报送材料

    申请人需填写《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附件2),纸质件一式3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并填写《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3)或《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4)。个人推荐表推荐单位填江苏省社科联,汇总表可以填学校。纸质材料请报送至6号楼社科处208室。电子版请打包发送至邮箱:1053930892@qq.com

    未尽事宜请与社科处联系,联系人:史良平,联系电话:83525127


    附件:

    1.江苏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 2023 年文化英才、文化优青

    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2.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

    3.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

    4.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




    淮阴师范学院社会科学处

    20231213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127(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 苏ICP备:0507136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