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2018年省教育科学规划在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管理规程》有关规定,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对2018年省教育科学规划在研项目进行清理。列入清理范围的项目原则上不得提出延期申请。现将《关于督促与清理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2018年度未结项课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结项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截止时间

    2023年8月21日(周一)

    结项要求

    所有成果必须是独立或第一作者,且与课题名称相关。

    高校有经费资助课题,要求出版学术专著,或发表至少1-3篇核心论文。

    高校无经费资助的课题,发表至少3篇省级论文。

    无经费资助的课题,可由项目负责人组织通讯鉴定。通讯鉴定,项目负责人需提交5份函审意见表。

    三、报送材料

    1.《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1份

    2.成果鉴定材料1套

    包括成果主件(研究报告、研究专著、研究论文等)、成果附件(与课题研究相关的论文集、案例集、课堂实录、汇编资料、视频、光盘等)两大类。所有成果必须正确标准项目编号,论文复印件的目录页文章处和正文的项目编号处需用下划线标出。

    3.《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函审意见表》(附件2)纸质版1份(要求由至少5名正高级职称专家组成鉴定组。其中至少3名校外专家,函审意见表专家签名原则上要求手写签名。)

    (1)项目负责人将成果主件、《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函审意见表》一并寄至鉴定专家处,由专家在《函审意见表》上签署个人鉴定意见;

    (2)项目负责人回收各位专家的《函审意见表》寄至鉴定组组长;

    (3)鉴定组组长负责汇总专家意见,形成专家组集体鉴定结论寄至项目负责人。

    4.《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书》(附件3)纸质版1份

    项目负责人将专家组集体鉴定结论和每位专家的签字版纸质《函审意见表》一并贴在《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书》相关栏目中。

    5.《省教科规划结题信息表》(附件4)电子版

    纸质材料报送至6号楼社科处206室,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ysfxyskc@126.com

    未尽事宜,请与社科处联系。联系人:胡风霞,联系电话:83525919

    附件:

    1.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表

    2.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成果函审意见表

    3.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书

    4.省教科规划结题信息表

    5.关于督促与清理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2018年度未结项课题的通知

    6.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管理规程

     

     

    社会科学处

    2023217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127(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 苏ICP备:05071367号-1